行业事务部

您当前的位置: 行业事务部 > 信用评级管理办法 > 详情

填报说明

文本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26日11:25 佚名

一、企业必须先从填报系统入口进入注册后,才能进入填报系统填报。

二、注册时您必需填写所有的注册信息,保存后即可进入系统。邮箱地址一定要写正确,以便物流联合会给您发通知通告。

三、填写注意事项
  1.填写企业信息时必须按照系统左边菜单的顺序由上至下依次填写。
  2.财务报表的录入: 您需要录入近三年的企业财务信息,否则无法通过审核。
  3.在点击数据上报的按钮前,一定要认真核对您填写的信息是否正确,并准确选择上报审核机构,一旦点击数据上报按钮,您将不能修改和删除任何信息。

四、进入系统后在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查阅系统中的“帮助”,也可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行业事务部联系。联系人:颜普兵  电话:010-83775623
 

五、物流企业信用评级在线申报系统使用说明(企业)


点击下载(1.15 MB)
    

文本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责任编辑: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