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事务部

命名广东林安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物流示范基地”的通告


物联行字〔2012〕106号


关于命名广东林安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为“中国物流示范基地”的通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依照《中国物流示范基地、中国物流实验基地评审管理办法》,对广东林安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申报中国物流示范基地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过专家委员会严格评审,授予广东林安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物流示范基地”。
    特此通告。
    附件:广东林安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简况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12年11月14日印发

  

附件:
                                        广东林安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简况
    广东林安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流园和商贸市场发展为主,涉足信息技术与管理、商业、贸易、展贸、咨询等诸多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公司提供仓储、配载配送、搬运装卸、吊装等物流服务,提供物流及资产信息资讯、信息撮合、公证担保、诚信验证、实时调车、在途监管、运价走势和咨询、保险理赔、融资担保、物流招投标、资金支付结算等多种信息化增值服务。2008年被评为“中国物流实验基地”,2011年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以“信息网络+商贸基地+连锁复制”的经营运作理念打造商贸物流园。公司投资建设的林安物流园占地600亩,处于广州市物流规划发展区域的中心地带,是依照市政府城市规划和现代物流理念构建而成的规范化、现代化大型综合物流园区。园区以创新的经营模式、严格的管理、周到细致的服务打造繁华兴盛的物流商圈,成为华南地区在经营管理、信息化建设上具有规模和特色的商贸物流园区。园区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是为厂家、商家、物流企业提供“基础性物流设施”、“信息交易服务”和“商务配套服务”的综合性运营平台,由线下现代物流信息交易中心、网上信息交易平台、物联网应用和示范中心、广州物流交易所等构成,以“基地+网络”、“平台+物流”的创新商业模式在国内物流行业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