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事务部

崔忠付出席国资委委管协会改革发展经验交流会

12月29日,国务院国资委委管协会改革发展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总结实践经验,提升服务水平,争创品牌协会,推进委管协会发展再上新水平》的主题讲话。座谈会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局局长、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主任彭华岗主持。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向大会发来贺信。国务院国资委所属307家委管协会的负责人、民政部、工信部、商务部等有关部委司局负责人以及主要新闻媒体3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这是国务院国资委系统首次召开的委管协会经验交流的大会,旨在总结委管协会“十一五”整体改革发展经验,部署品牌协会培育和建设工作。会上遴选了9家委管协会作大会经验交流发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以《反映企业诉求,加强班子建设,推动物流产业健康发展》为题,在大会上作了典型经验发言,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