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事务部

戴定一出席首期医药连锁总裁硕士班开学典礼

                       图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致辞

3月5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北京大学药学院、比利时联合商学院(UBI)和中国医院经营管理学院四方联合举办的“中国医药连锁企业总裁管理学硕士(MBA)学位班”在北大博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开学典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名誉会长任德权,北京大学药学院院长刘俊义,国资委行业协会办处长梁方,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会长卫华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以及来自全国优秀连锁企业总裁学员,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健康频道、搜药网、瑞商网、中国医药报、中国药店杂志、中国连锁药店杂志等相关媒体出席此次开学庆典。

“中国医药总裁管理学硕士(MBA)班”项目是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并由协会连锁药店委员会、北京大学药学院、比利时联合商学院(UBI)、博雅纵横国际教育机构等联合全力打造,其师资力量阵容强大,授课教授来自北大、清华、比利时联合商学院等著名学府的一流学者,有着丰富的学术和实践经验。其精心设置了课程组合,所有课程既紧密结合中国管理实战,借鉴发达国家管理经验,发掘民族文化传统精华,又能反映当世界前沿理论,全方位提升学员素质。此学位班的开班,将大大增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影响力和旗下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协调、协作、协办、协助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各省级药店联盟、连锁药店企业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人才。(行业事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