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事务部

何黎明、戴定一参加2010中国(铁岭)国际商品交易博览会

金秋十月的11日上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铁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铁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铁岭市发改委承办的中国(铁岭)国际商品交易博览会在东北物流城隆重开幕。铁岭市市委书记李文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何黎明致辞,市政协主席刘以贡、华南城集团董事长郑松兴、何氏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何棉生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宋彦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出席。副市长孙德兰主持开幕式。

此届国际商品博览会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市场化运作模式,是铁岭建市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次综合性盛会。本届博览会参展商品涵盖汽车、轻纺服装、建筑材料、照明、农产品、小商品、机械装备、五金家电等八大类、数千个品种,共有800多参展商、2000多采购商、6000多客商参加。以融合商机、彰显魅力、协作发展、互动共赢为主题,通过展示推介、交流对接、合作研讨等多种形式,为国内外客商搭建的一个开放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何黎明宣布博览会开幕并致辞,他说,铁岭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省名列前茅,成为沈阳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显示出越来越重要的区位优势。铁岭具有较好的物流发展、商贸活市的基础条件,辽宁省政府、铁岭市都将发展现代物流业作为一个重要支柱产业来推进,为商贸物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条件。中物联与铁岭市政府共同举办此次博览会,将进一步展示新铁岭大铁岭建设的丰硕成果和资源,振兴商贸物流产业,活跃城乡市场,促进铁岭、东北地区乃至东北亚区域经济的交流与发展。(行业事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