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事务部

关于2010年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申报和中国物流基地申报截止日期的通知

各物流企业:

在我国经济快速、持续、稳定发展和物流市场需求日益增长的今天,作为企业的品牌形象和信用资质更显得尤为重要。自今年315日我会发出《关于深入开展物流企业信用评级的通知》(物联行字[2010]20号)、《关于开展2010年度中国物流基地评审的通知》(物联行字[2010]21号)以来,受到广大物流企业的积极响应。目前,物流信用企业在线填报和中国物流基地的申报正在紧张进行中。

由于今年物流信用企业评级和中国物流基地的颁授大会比往年提前一个月时间,将定于今年的112在成都举行。为此,今年物流企业的信用评级和中国物流基地的评审工作都将提前。为确保这两项工作的评审、答辩以及公示等程序的顺利完成,我会决定将受理申报的截止日期定在915。请各物流企业抓紧时间在线填报信用评级系统,申请中国物流基地的企业需及早提交申请登记表和相关企业申报材料。于915日前快递至中物联行业事务部,并将电子版发送到以下邮箱:

E-mail:  zhm1599@163.com

        Ypb-bj@sohu.com

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颜普兵:电话:010-58566588-157

技术咨询-勾立国:电话:010-58566588-172

直线电话-    电话:010-58566578

特此通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行业事务部

                     二〇一〇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