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事务部

全国生产资料流通企业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我会领导及安徽省副省长出席会议

10月14日—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徽商集团承办的全国生产资料流通企业座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我会会长陆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副会长戴定一参加了会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立群、商务部商业改革发展司处长张斌在会上分别就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务院关于促进流通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演讲。徽商集团等13家企业交流了经验。陆江会长、丁俊发常务副会长在会议结束时分别作了讲话。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蔡进就2005年我国生产资料市场形势和2006年市场发展趋势做了专题报告。本次会议得到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以及参会企业的高度重视。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国资委副主任张德山、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敬农出席了会议。全国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的物资集团、部分中央直属企业和民营生产资料流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